秋千

秋千(跑路版)

大寒尚有蝉

ι和哥哥χ住在联邦,偏远的小村庄挨着同盟的国土。

联邦和同盟之间的战争已经打响了,哥哥被征调入伍。

同盟的军队打入了ι所在的村庄,供养军队的任务落到了村民的头上。

分属ι的士兵是年轻的ψ。ψ在曾经也有一个妹妹,本应和ι一般大,早夭。

ι和ψ度过了一些普普通通的日子,ψ将ι看做自己的妹妹,但是ι却常常想念自己的亲哥哥。

ι在ψ随身的军牌上看到了ψ记录的曾手刃的敌人的名字,χ赫然在列。

ι在ψ睡觉时反锁了房门,点起大火将房子付诸一炬。

火光引来了ψ的长官。

“对,我杀了他。”

“您知道吗?我有一个哥哥。”

ι被愤怒的士兵处决了。

ψ从远处呼喊着ι的名字回来了,“ι?家里没事吧?”

士兵们诧异的看着ψ。

ι在点起火之前,将ψ叫醒了。

“我的小猫不见了,你能帮我找回来吗?我记得它走失在山的那边。“

然后ι点起了那场大火。

“哥哥,对不起。

即将入春的时节,却仍有一场覆盖天地的大雪。

凄白花朵

坠落


评论

©秋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