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千

秋千(跑路版)

淇则有岸


即使是畜生也会认输




这已经是李元浩今天晚上第无数次扭过头去看着远处的那张桌子了。

座位的安排让一队和二队的位置离得有些远,但即便如此,李元浩依然可以准确的找到远处缩在椅子里的消瘦身影,以及那人身边动作过于亲昵到让他觉得无比碍眼的男人。

“兄弟,好好吃饭行不行?”刘世宇再次转头看了看二队的方向,伸手想大力把李元浩拍醒,但对方脸上的表情让他最终还是于心不忍,轻轻拍了拍李元浩的后背以示提醒。

“行啦,别盯着人家看啦,本来不也是你……哎算了我不说了,你好自为之。”刘世宇对他的窝囊兄弟翻了个白眼,决定不再管他。

盯着对方的视线已经可以说是毫无遮掩,但一直沉迷打闹的两个人根本没有分出一丝的注意力朝他这个方向,因而也没看到这道直勾勾的目光。

操你妈,他怎么可以……眼看李盛维已经不满足于言语调戏,不断拉拉扯扯,甚至从他的角度看,作势要亲无心,而他们周围二队的队友却是一副熟视无睹,甚至乐见其成的样子,李元浩攥紧了拳头,快要从座位上站起来了。但是王城乐在其中的表情仿佛一盆冷水,寒意透骨,让他冷静了下来。

王城在他面前很少表现出这幅样子,他似乎总是隐忍的。李元浩对他的热情,他只是用收敛着的笑意回应他。甚至在他发脾气时,王城也只是低垂着眼眸,在刘海的遮掩下露出没表情的脸。而像这样,发自内心的大笑着,卸下所有防备的样子,李元浩已经不记得多久没有见到了。

小熙这家伙凭什么!眼看李盛维站了起来向外走去,走前甚至还摸了摸无心的头,李元浩怒不可遏,不假思索的跟了出去。走之前还向试图询问他的刘世宇摆了摆手。

对,没事,我只是去警告他,马上就回来。李元浩这样想着,走了出去。


沿着走廊拐过一个弯,李盛维才意识到他的存在,疑惑的转过头,“小虎…?”而李元浩的动作却更快,一把把他推到了墙边,大声的质问着“你他妈离无心远一点!”但让李元浩没想到的是,李盛维用更为愤怒的眼神瞪着他,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。

“李元浩!你他妈凭什么说这种话?你是他的什么人?前队友还是前男友?你对他好过吗!你不要再来骚扰他了好不好?现在我才是他的男朋友!”李盛维扬起的拳头并没有打到他身上,但是李元浩却觉得他感受到了浑身的剧痛与愤怒。

“操你妈的李盛维!你是什么人你不知道吗?你不要把他当做你之前戏弄过的那种人!城哥怎么可能和你在一起!”明明是歇斯底里的质问,但是李元浩却觉得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在颤抖。

“我是什么人?我现在爱他,你爱过他吗?你对他做过什么事,你还想把他绑在你身边多久!”李盛维瞪着面前的人,看着他抓着自己肩膀的手颤抖起来,最后慢慢松开。

“这不可能!城哥他不可能!一定是……一定是你……”声音里已经失去了原先的底气。

李元浩开始回忆起过去和王城在一起的时候,他究竟是怎么对待王城的?兴起时就去撩拨对方,被别的事情吸引时又把对方丢在一旁。虽说睡在两张单人床拼凑的大床上,但是他有rank要打,有兄弟要陪,有别的事情要做,多少次晚上回去的时候王城已经睡着了,朝向他那边床的方向,还给他留出一大半的空位。而他呢,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王城,愿意为了他放弃别的人,别的事情,为了让他开心变成他喜欢的样子,他做的到吗?

李元浩惶恐起来,后退了一步,低着头盯着地面上交叉的瓷砖缝隙。

他会改的,都会改的,他现在知道了,他爱无心,是和对别人都不一样,无心对于他来说,是生命中不能少的那个人。只要…只要给他一个机会……可是…城哥凭什么还要给他机会呢?

“unicorn,你掉厕所了吗?为啥还不回去啊。”通道拐角,那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,让散发着低气压的两个人同时抬起了头。

“你俩在这干啥?”王城抬起头看着他们,漆黑的瞳孔如往日一样泛着水光。

“城哥,你……你和他在一起了?”李元浩开口发出的声音不断颤抖着,他甚至不敢直视着无心的眼睛了。

“啊,对啊,怎么了吗?我和你之间不是早就两清了?你又不喜欢我,我们分开挺好的吧?”王城的脸上依然没什么表情,走上前拉着小熙打算离开。

李盛维仿佛得到了认可,顺理成章的伸手搂住无心。

李元浩不可置信的盯着王城的脸,仿佛想要寻找到一丝的不寻常,好告诉他这一切都是假的,只是他的一个噩梦而已。他急切的向前走了两步,拽住王城的手腕,瞪着他的眼睛,重新又努力做出哪怕是虚张声势的气势。“你不知道吗?他以前可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李盛维恼火的用力拍开李元浩抓着王城的手,刚想反驳,却被身边的人拽了拽衣角示意他闭嘴。

王城转过身把怒火中烧的李盛维挡在身后,抬头看着李元浩,露出他惯常面对这个人时无奈的表情,这次却少了其中暗含着笑意纵容的成分,让李元浩突然感到浑身冰凉。

“和你有什么关系?他以前怎么样,我不在乎,他现在是我的男朋友。他对我很好。小虎,你不要闹了好吗?”

自从被拍开就一直举着的手垂了下来,刚才一直执拗的表情终于被挫败所替代。“好,我知道了,对不起。”李元浩转过了头,但是却还不受控制的往通道那边瞟着。


“嘿嘿嘿小无心么么,我爱你啊。”大男孩亲昵的搂着怀里的人,试图在他脸上亲一口,王城懒洋洋的抵抗了一下,就带着曾经被李元浩所熟悉的,曾无数次见过的带着鼓励意味的纵容的笑容,伸手抱住了李盛维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秋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