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千

秋千(跑路版)

夜尽天明X白色月牙


“退役的时候,我以为我已经不会再见到你了”

“那么这是最后一次的对决了,不要,放水哦”

白色月牙看着屏幕上和原来完全不同的,精致的3D人物,却奇怪的找到了以前的感受,仿佛回到了以前那些和兄弟们呆在一起的时候,和,以前面对的对手。

耳边依然是键盘清脆的敲击声,但是,再也回不去从前了。

随着游戏的载入,白色月牙定下了心神,“这一次,让你看到我的实力,让你记住我。”

屏幕上的人物飞快的闪烁着,一个个技能的光影划过,白色月牙看着夜尽天明的血条一点点的下滑,最后停在了0。

 

 

 

这一次,是我赢了呢,却,赢不到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主怎么还没去吃药

这么病娇是为啥

文笔是什么别问我我也不知道

评论(4)

热度(5)

©秋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