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千

秋千(跑路版)

【World6、West无差】刻板印象

World6,陈裕添,OMG打野,前UP打野,再前VG打野
West,陈龙,GTADC,前WEF上单(之前的ID是CCCLLL)

UP和WEF去年春季赛一起降级了

* 兄弟,一起保级吗。


如果不是一模一样的名字和ID,陈龙是不愿意相信对面那个因为输了比赛,懊恼的低垂着眼眸和自己握手的打野,就是去年一起挣扎在LSPL保级边缘的难兄难弟的。
讲道理这差别也太大了吧?
去年因为一直沉沦在保级区,陈龙对上游激烈争夺晋级名额的队伍其实没有太多关注,反倒是对身边有真切利益相关,一同为留在LSPL挣扎的“战友”战队了解更多。
作为上单,自然更多的与各队上野见面,其中就包括了这个从LPL被下放到这里的“世界妹妹”。
说来也奇怪,这个曾经接替了Dandy的打野,最受人关注的居然是稚嫩到小学生的长相,还有没过变声期的尖细嗓音。
但眼前这个人完全不一样嘛!整个人仿佛长开了般的开始抽条儿,又已经过了变声期,还有…刚才一直让他感觉压力颇大的操作,他真的强了很多吧?
……一个人半年能变化这么大的?

走在后台选手通道的陈龙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,一回头,正是不知道为何没和自己队员呆在一起,重新又充满活力的World6选手。啊,这家伙笑起来虎牙还是一样的嘛。陈龙不合时宜的想着,愣了一下才对向自己打招呼的人予以回应。
“你就是WEF的那个CL?”陈裕添努力用笑容传达友好,目前看来还是很成功的。
“哎?是啊。”他原来这么自来熟的吗?不是应该怕生或者害羞?
“嘿嘿你好呀,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,我是之前UP的打野World6。你AD玩的不错啊。”陈裕添已经顺手揽上了人家的肩膀。
“你的意思是我上单玩的差?”怼人的话脱口而出。
“哈哈哈你这人怎么这样啊。”
本来就是容易打成一片的年纪,几句话的功夫足以让两人像朋友般嬉笑起来。

“哎West啊,我之前一直以为像你这种长得又嫩又可爱的人应该是内向的诶。”走之前,陈裕添终于没忍住,掐了一把陈龙的脸。
“啊?”



*大概是一个相互认为对方是软萌内敛的小可爱的故事,结果双双发现这根本是人设诈骗。
*他俩太可爱了,希望大家能喜欢他俩。真的很强的,来了LPL强了许多。

*那个嘿嘿我是想写嘻嘻的

*莫名其妙的cp

@一个颓废的高三狗 

评论(1)

热度(3)

©秋千 | Powered by LOFTER